close

 

話說認識了一個當地的法國人

他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  跳舞拉!!!!

但他們要去的地方 是可以不穿衣服 而且可以直接在那裏做愛

 

 

我整個嚇到!!!!!!  畢竟真的有這種地方嗎?

(((((心裡想: 這真是個大好機會!!!! 哈哈哈 )))))阿 不就是來Agde 就要體驗一下的麻…就像去台中要買太陽餅阿~哈

然後等了三四個小時我跟另外兩個人都快喝醉了…他們的朋友才到齊

我都已經喝了一打有加vodka的啤酒.......進去club le Glamour...."櫃台前得電視"在播很變態不可能任務之"A片"

我被保全逼換成他們那裏的黑色洋裝 胸部之間裸空的 為了想看是什麼我整個豁出去 ..跟男生講話港決都沒在聽我講 一直看我的小胸部

裡面整個沒什麼人…只有幾對couple(50~60歲) 跟一些看起來像帶妓女的40幾歲中年男子

接著….重頭戲來了~燈燈~燈燈燈燈~

這個法國人帶我下樓

入口就是一大盆保險套可以隨便拿

很多床…有正常的雙人床,超大的床….還有像通舖那樣的(一次可以容納超多人的)….有隔間但都沒有門…還有sm的設備…有些很暗(他說是不想讓彼此看太清楚)…然後還有機器有酒精可以消毒手

 

然後當然去那裡的人各有目的, 我和這個可愛法國男根其中一對老couple聊天,他們講說他們結婚20年了,在agde和50對情侶交換過性伴侶…之前在馬賽也有玩幾年….他們說很”自然”…真是天性

 

那我跟這個法國人有發生什麼事嗎? 當然沒有我又不是傻子XD 我感覺來到agde 吃到特產很開心地早上3點多才到家…隔天早上7:56的公車要去里昂燈光節!!! 整個很咖心

結果在火車上吐了~~~!!!!XD

 

照片太勁爆了~我怕我被強迫關閉匹克幫

我把club網址丟下面 去見見世面 XD擴大眼界一下

http://www.leglamour.com/#reveillon-du-jour-de-lan-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