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成功的用網路轉帳

來教教大家~

登入後

先找到 Virements / Prélèvement Passer un virement

轉帳的意思

接著在 Sélectionnez ou saisissez un compte bénéficiaire (接受人)旁邊的  Ajouter un nouveau compte bénéficiaire( 新增帳戶)點入

會有一連串的法語 在使用google translation  按照上面的指示 打電話給客服

接著"一個月"後會收到信件 上面會有一串密碼 在同樣 Ajouter un nouveau compte bénéficiaire 點入 打入密碼 就可以完成手機設定了

沒錯<<<<<是一個月

等..好..久

是有個朋友說可以直接哪去找銀行的人員請他轉帳拉

但是我已經..麻煩好多次

從改地址到銀行卡密碼記錯被鎖卡

那個銀行的小帥哥都耐心地幫我打電話...做東做西 

我實在不好意思再去求別人了~

上一次他還說其實他是幫我用 因為要自己打電話改地址

"他是幫我用" 因為我昰歪國人

哈哈哈

現在我自己完成了!

原來法語A1的程度也可以好好地在法國生活,完全沒有問題耶,只要買次開頭都要說"je ne parle le francais, j'etudie la francaise en...." 就可以了

幾乎每個人都會盡可能的聽你說~

 

 
arrow
arrow

    Teddy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