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Rabelais 被通知住的這一棟C棟要被摧毀重建 只能住到4/21號

但是課程只到5/19

也就是去找房子必須 根舍間說 只住一個月 不知道找不找的道房子> < 

在這樣的窘境之下 我已經多個禮拜都去找白人舍間

直到上個周末 櫃檯的早班跟午班的工讀生都跟我說有很多空房

要我早上去問問白人舍間

沒想到他還是不肯給我房子 說我是最晚近來的 因此其他C棟的學生 有優先權!

所以.......

我又翻了本子打算去Notre-dame 那個房子 有個很像城堡的宿舍 也有155的房間

但是 我一直覺得很難 因為如果我住到四月21找房子那時候法國又放兩個星期(4/16-30)

那部就不能去旅行了

知道這個白人可能是現實的 認為我住不久 他希望可以給住更長的學生吧

在這煩惱之際

我又告訴了Dan Dan 

她帶了我去DECARTES 我也抱著試試的心情

沒想到這裡的舍間我之前有在RABELAIS 看過 他知道RABELAIS要被摧毀了

所以馬上跟我說可以住進去 並且直接給了我鑰匙 給我一個星期的時間搬家...

而我已經預附RABELAIS的房租也可以轉到DECARTES 完全不需要我去處理~

所以接下來要搬家了~

 

巨蟹座——

今年將是你十多年來在房地產方面最幸運的一年。如果你是房客,你會發現更好的住所或是更好的條件。如果你有首付的錢,那麼開始尋找你夢想中的家吧。如果你已經擁有房產,你可能會賣出現有的並另買一處。(這兩種情況下你都將受惠,直到2017年10月)。或者,保留你的家,但是買下一座度假小屋、隱居寓所,或是獲得稅收財產。

引用 

Tim Stephens 2016年9月-2017年10月福報預測

 

這不的不讓我相信宇宙有無形的力量在推動著我們

讓我們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Teddy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